无名氏
文渣画渣
[雷安][卡埃]不逆不拆
安迷修金是天使!!!
生来就是为了站冷cp
语言表达能力差
得罪请见谅!!!

[雷安]就是个普通的生贺

各位好!
在下新人蓝!
沉迷瑞金雷安无法自拔
但!是!
站雷卡或着安雷的好多啊!(哭晕)
没办法只好自己产粮了〔不你那吃了会死人的〕
真的我好爱金和安哥的!!!
他们是天使!!!
发的是糖但天知道甜不甜
渣的要死请见谅(哭)
严重ooc但仍阻止不了我坑害人类的脚步(死去)
可能占tag了抱歉!

虽然很奇怪,但雷狮不得不承认:
他的眼里,再也容不下其他任何东西——
那个叫安迷修的骑士,装满了他的眼。
和他的心。
他温柔得像海水般的目光、月光一样明亮却丝毫不刺眼的笑容,渐渐地,静静地、紧紧地,占据了他的心脏,直到溢出,还没有停止。
明明整天骑士道挂在嘴边,结果却那么会偷袭呢。
狡猾的、阴险的、可恶的骑士大人。
真挚的、光明的、可爱的心心念念。
不过,海盗对于自己心爱的宝物,可是会不择手段的啊。
哪怕要几个季节、几个年份、几个世纪。
哪怕只剩下尘土,也要得到。
尽管骑士并不知道,海盗的心思。

“大哥,生日快乐。”
卡米尔一如既往地递上礼物,露出少有的微笑。
“老大!生日快乐!”
平常情商负数的佩利也会把自认为很宝贵的东西作为礼物送给他,尽管佩利的礼物雷狮总能猜得十拿九稳。
“嘛,好歹也是老大的生日,今天就稍微诚实点吧。”
帕洛斯的笑容依旧虚假,不过比起往日似乎真实了点。
还是那么几个人,那样的氛围,像以前一样。

……不,今年和往常不一样。
一个不速之客。

“哟!怎么?睡不着觉,想来和我打一架解闷?骑士大人?”
一样不正经的语气,随身携带的雷神之锤却罕见没有噼里啪啦地放着电。
“不过可惜了,大爷我今天没心情打,你从哪来滚回哪去吧。”
换作平常,雷狮早就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是一锤,可他现在莫名很烦躁,极其希望安迷修会直接离开——
他能感觉的心中那份对安迷修的独一无二的感情正在像树一样疯长,遮住了天空,覆盖了土地。
很闷,要窒息。

雷狮第一次显得懦弱,不是因为死亡,而是因为这个能力在他之下的白痴骑士。

“我今天不是来讨伐你的。”
骑士仍然是清脆柔和的嗓音,可说出来的不是经典台词。
雷狮有些诧异,有些开心。
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好像变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恶党。”

似乎是早已准备好,安迷修手中,静静放着一枚胸针。
和雷狮眼睛一样璀璨夺目的水滴型紫水晶四周缠绕着荆棘花,背景一双翅膀,被细细刻出。
看上去就花费了不少心思。
像是代表荣誉的勋章。

“生日快乐。虽然这个对你没什么帮助,但还是希望你能收下。”
天空没有月亮,只镶满了渺小的星,可雷狮能清楚地看到胸针的样子,安迷修脸上那抹与他皮肤不同的颜色。以及
那双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耀眼的,绿宝石一样的眼睛。

“你知道送我这个代表什么吗?骑士大人?”
眼中满是狡诈,像黑夜中诱导行人的恶魔。

“唉?!不、不、不可以吗?”
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底下了自己高昂的头。

送者无意。

收者有心。

雷狮的笑容更加灿烂,更加危险。

那是雄狮开始狩猎的讯号。
势在必得。
至死不渝。

“这个骑士,是我的。”

End.

乱入:
“所以安迷修就这么葬送了自己?”
“不然?”
雷狮吃着烤串,和自家老弟分享着“诈骗经历”。
“没什么,就是感觉他这么傻指不定哪天就死了。”
“放心。”
雷狮瞥了眼旁边睡得安详的骑士,眼中满是温柔。
“敢动他的,我会让他们去坟里陪他们祖宗去。”
哦。
卡米尔一脸冷漠。
他到底是该同情安迷修,还是该同情自己的眼睛。

——————————————————————————————

完了完了!
然后做点补充。
紫水晶:紫水晶在西方国家代表着“爱的守护石”,
荆棘花:无论嘲讽,跌宕,披荆斩棘也要到达,妖冶迷人却周身带刺不允轻易靠近
绿宝石:它代表永生远,绿宝石还能带给情侣们忠贞不渝的情感
翅膀象征自由
好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
求留全尸
看不懂全权不负责(去死吧你)
另外听说这篇文和“Don't  Wanna  Know”更配哦(咋还不死)

评论(8)
热度(44)

© 是画痴不是花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