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文渣画渣
[雷安][卡埃]不逆不拆
安迷修金是天使!!!
生来就是为了站冷cp
语言表达能力差
得罪请见谅!!!

[雷安]脸

没错又是我!
我来搞事了!
还是篇渣文!
好吧算不上文
就是个小片段
本来打算写学院设定的时候再放的(那这辈子恐怕都放不了了)
一颗不甜的糖
我大概这辈子都别想发糖了(死亡)
糖属于人民
ooc归我

“喂!安迷修!”
一个午后,雷狮难得的没有去搞事,安静地呆在看书的安迷修旁边发呆。
但天知道在他盯着安迷修的侧脸长达一个小时的时候又想到了什么鬼点子,立刻打破了少有的清净时刻。
“什么事?”安迷修对待任何人都是十分温柔礼貌,当然,对雷狮是决对可以称得上是恶劣的态度,比如现在他硬生生把疑问句说成陈述句。
“没什么,就是闲得无聊叫叫而已。”雷狮脱口而出,看着安迷修扬起了标志性痞子式笑容。
“啪”安迷修猛地合上书,理智再次崩短。
在雷狮面前,安迷修完全失去了名为耐心的东西,这也是他们可以做到见面就打的原因——例如他现在已经做好了开打的准备。
“恶党!我不介意和你比试一次来……唔?!”

安迷修一句话还未完整地说出来,就被雷狮戳到脸上的手指打断,然后,再次没有辜负他“凹凸三傻之一”的名号——半天没反应过来。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好软。”
雷狮得意地说着,在安迷修反应过来之前离开了——当然他没忘记趁机占便宜——站起的同时将唇覆上安迷修的脸颊——明明是个骑士,脸却意外的柔软香甜可口——像甜点一样。

安迷修显然被雷狮这个举动惊到了,翠绿的双眸依然蒙着一层雾。
他不会知道,那个举动究竟有多么特别;
也不会知道,雷狮对他的心意;
更不知道,走远的雷狮心中的想法。

这个骑士,蛮傻的。
骗去当海盗夫人,似乎挺容易。

注:凹凸三傻(分别为金、安迷修、佩利。)
灵感来自漫画里安哥看热闹的片段。
真的我也想戳安哥的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有——么好看!

评论(10)
热度(49)

© 是画痴不是花痴 | Powered by LOFTER